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男团半决赛国乒暂2-0韩国:王皓3-1力擒柳承敏

视频:王励勤/王皓拿下赛点 乒球男团半决赛
视频:王励勤/王皓拿下赛点 乒球男团半决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继续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在一场男团半决赛焦点战役中,中国男团2-0暂时柳承敏领衔的韩国队。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第二个出场,他以3-1击败夙敌柳承敏,为中国队再添一分。此前马琳作为第一单打出场,对阵韩国老将吴尚垠,马琳3-2击败对手,为中国队取得第一分。

  王皓与柳承敏的首局比赛开始后,王皓发球2-0取得领先,趁着这一良好的开局,王皓出手果断,完全抑制住了对方的防守,7-2,王皓大比分领先,柳承敏侧身抢攻连追两分后将比分改写为4-8,王皓的反手能力非常高,场上比分变为10-6,王皓拿到赛点,并以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柳承敏利用发球获得一分,四个回合后双方战成2-2。随后柳承敏发球有了变化,直取两分后将比分反超为4-2。中局阶段,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场上比分由5-5演变为5-9,王皓连续失误四次,最终,柳承敏以11-6扳平局分。

  第三局王皓开场以2-0取得领先,刘国梁含笑击掌,两分的优势持续到4-2,王皓领先。柳承敏发球抢攻连得两分后以4-4战平,胶着的比分持续到6-6,王皓加力推挡,球出了边界。8-8之后王皓发球直接得分,柳承敏对角劈直线,9-9。结果,王皓以11-9将比分改写为2-1。

  第四局开场,王皓保持绝对的优势,5-2时,柳承敏的教练刘南奎要了一个技术暂停,从这段时间来看,韩国队已经在气势占了下风。如果说前三局用艰苦来形容的话,第四王皓则是在享受比赛,场上比分由5-3演变为7-4。最终王皓11-6取得此局的胜利,以3-1击败柳承敏,为中国男团再得一分。(红星耀)

男篮中德大战 火辣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搜狐图片库
更多本场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