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国混双组合无缘决赛 于洋:求胜心太切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的羽毛球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1-2(21-15、11-21、21-23)不敌印度尼西亚组合诺瓦·维迪安托/利利亚纳,无缘决赛,赛后,他们谈起了比赛。

  何汗斌认为本场比赛中国队有些紧张,他说,“我们在关键时刻有点放不开。我对自己也不自信。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真的不想输”,在比赛最后一局出现了一个发球问题,于洋说,“我等着何汉斌发一个近网短球以压制印度尼西亚选手,但他有另外的考虑,直接发了一个高远球到对方后场”,这个球没有处理好,使中国组合面对更大的压力。

  谈起对手,于洋说,“他们是非常全面的羽毛球选手。我们以前在和他们的交手中输过几次。可惜的是,我们的打法比较单调,而且求胜心太切,缺乏自信。”

  下场,这对中国组合将迎来铜牌争夺战,对此,何汉斌已经有了准备,他说,“尽管是一场铜牌争夺赛,我们还是会尽全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