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国际摔联取消瑞典运动员阿布拉哈米安奥运铜牌

  国际摔跤联合会16日取消瑞典运动员阿拉·阿布拉哈米安的铜牌,以惩罚他在颁奖仪式上的行为,但是奖牌并不顺延给后面的选手。

  14日举行的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比赛中,阿布拉哈米安半决赛输给最后夺冠的意大利选手安·明古齐。

他认为裁判不公,抗议无效后大发雷霆。虽然他在复活赛中夺得铜牌,但在颁奖仪式上突然拂袖而去,拒领奖牌。

  赛后他表示,是朋友劝他才继续参加比赛,他根本不在乎铜牌,只要金牌,并表示这将是他最后一场比赛。

  阿布拉哈米安的行为使瑞典队陷入尴尬,瑞典教练曾在赛后解释说,他的行为只表示要把铜牌送给国际摔联。但是,国际摔联没有容忍他的这种行为,终于出台了处罚决定。

  奖牌不顺延,使并列第五的中国选手马三义无法得到奖牌。(记者张云龙、黄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