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郭晶晶神勇吴敏霞107B失误 两人挺进3米板决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跳水女子3米板半决赛在水立方举行,经过五轮的比赛,中国选手郭晶晶以398.55的高分位列第一,吴敏霞由于在第三跳107B时出现失误排在第三位,俄罗斯的尤利娅•帕哈莉娜排在第二位。

  吴敏霞第一轮跳的是405B (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为3.0,她完成的不错,跳了79.50分,排名升至第一位。最后一个出场的郭晶晶205B (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为3.0,她的得分是也79.50,这样和队友吴敏霞并列第一。此时已经拉开和第三名的乌克兰选手奥广娜•费多罗娃6.60分,确立了领先的地位。澳大利亚人沙尔丽恩•斯特拉顿排第三 。

  第二轮开始,吴敏霞第二个动作是5335D(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两周半-任意)难度 2.9,完成的一般,只得到了73.95。郭晶晶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0的305B (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完成的也是一般,得到了 76.50 分。两轮结束,郭晶晶以156.00位列第一,吴敏霞以153.45分居第二位,俄罗斯的尤利娅•帕哈莉娜排在第三。

  第三跳,吴敏霞107B (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1,吴敏霞这一跳出现了失误,入水的时候没有打开,人是倾斜着入水的,结果只得到41.85分,中国队员又在107B这个环节上出现差错。郭晶晶的第三跳是107B (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难度系数为3.1,郭晶晶顶住队友吴敏霞失误的压力,跳出了79.05分。三轮结束,中国队郭晶晶仍以235.05分高居第一,尤利娅•帕哈莉娜第二,吴敏霞则掉到了第五位。

  第四轮比赛开始,吴敏霞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0的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完成的质量一般得到得到70.50分,郭晶晶跳的是5152B (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难度系数为3.0,郭晶晶这个动作完成的很好,现场观众一片欢腾,她得到了81.00分。第四轮结束,郭晶晶第一,尤利娅•帕哈莉娜第二,吴敏霞还是第五位。

  最后一轮第五跳,吴敏霞的最后一个动作为205B (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为3.0,吴敏霞这个动作完成的不错,得到了79.50 ,总分为345.30。 郭晶晶最后一个动作是405B [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为3.0,郭晶晶这个动作完成的十分出色,拿到今天的全场最高分82得到82.50。

  这样经过五轮的比赛,中国选手郭晶晶以398.55分高居第一位,俄罗斯的尤利娅•帕哈莉娜383.50分居第二位,吴敏霞以345.50分位列第三。在今天半决赛中成绩排在前12位的选手均进入了女子3米板决赛的争夺。(张鑫(张鑫新闻,张鑫说吧)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