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吴敏霞详解动作失误原因 称不会对决赛产生压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奥运会女子三米跳板跳水比赛半决赛结束,中国选手郭晶晶以398.55分的成绩名列半决赛第一位,另一名中国选手吴敏霞名列预赛第三位,两人双双顺利进入决赛。

  半决赛第一轮比赛中,吴敏霞在405B这个难度系数为3.0的动作上拿到了79.50分,第二轮比赛吴敏霞在5253D这个难度系数为2.9的动作上拿到了73.95分,但是第三轮比赛她在107B这个难度系数为3.1的动作上出现了失误,入水出现了很大的水花,只拿到了41.85分。

  赛后谈到这个失误,吴敏霞表示:“我在入水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在跳板上没能调整好自己,在空中的时候动作做的也不够精确。”

  不过随后在第四轮比赛吴敏霞在305B这个难度系数为3.0的动作上发挥出色,拿到了70.50分,第五轮动作是205B,她依靠流畅的动作得到了79.50分,最终以总分345.30分名列半决赛第三位的成绩晋级决赛。

  对决赛吴敏霞充满了自信:“我只希望在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很好,今天的失误对于我明天的比赛不会产生任何压力。”(搜狐体育 马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