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图片 > 乒乓球男团半决赛

李克强观看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半决赛(组图)

图文:男双决赛

  北京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团体半决赛,中国队3-0击败韩国队晋级决赛。图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观看比赛。摄影 李威

   2008年8月16日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团体1/2决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中国队以3:0战胜韩国队,顺利晋级决赛。

  19:30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同志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北京大学体育馆内,为中国乒乓健儿加油助威。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掌声雷动。比赛场上,马琳、王皓、王励勤信心十足,越战越勇,精彩不断。李克强同志和几千位观众一起,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当王励勤和王皓以3:0轻松战胜对手时,李克强同志兴奋地站了起来,与观众一起庆贺中国队的胜利。

  在观看比赛期间,李克强同志与一同观看比赛的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部分国际奥委会委员以及韩国代表团成员亲切握手,并真诚地对他们前来参加北京奥运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闵维方陪同李克强同志观看了比赛。

  李克强同志非常关心场馆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校党委书记闵维方、校长许智宏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

  离开场馆时,李克强同志看望并慰问了场馆运行团队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并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以高水平的赛事组织和高标准的服务为祖国增光、为奥运添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