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搜狐直击:王皓首战胜柳承敏 坦言做好抗韩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上,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男团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3-0完胜韩国队,将与德国在决赛中争夺奥运会史上的首枚乒乓球男团金牌。

第二场单打对战中,王皓与柳承敏在北京奥运会比赛中首度对决,最终,王皓战胜3-1战胜对手。

  “对这场球我准备得非常充分,想到了很多困难,心态和身体各方面都做了最全面的准备,考虑到柳承敏一上来就可能有一些搏杀,会有一些战术的对峙,所以一开始我不能乱,心态必须保持平稳。有了困难的准备,比赛当中自己就能顺起来,把握机会也会好一些。可以说柳承敏今天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对于自己的胜利,王皓坦言在赛前就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失利的柳承敏也坦然接受无缘决赛的结果,他说:“今天的状态其实要好于预赛的时候,身体,技术发挥各个方面都要好。我没有战胜王皓可能是团体赛比个人的负担更重,对技战术要求也更高,对于这样的结果我表示接受,现在要要好好准备下面的比赛了”。

  结束这场团体赛的角逐,王皓和柳承敏的竞争还将在单项的比赛中继续。王皓表示:对战柳承敏自己已有很强的信心,因为在之前的世界杯及各项比赛中他都战胜了对手。他说:“打柳承敏,我已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