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布莱克:失利皆因心理疲惫 纳达尔王朝将会持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男子网球比赛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进行了铜牌争夺战。最终,3号种子、塞尔维亚天才少年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击败赛会8号种子,美国帅哥布莱克,为塞尔维亚代表团夺得一面铜牌,两盘的比分分别为6-3/7-6[4]。

  失利的布莱克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布莱克首先否认了失利源自身体的疲劳,而主要是心理问题,“刚刚结束的比赛是一场艰难的对抗,我们都带着一些个人情绪在比赛,我试图控制自己,而小德的情绪体现的更强烈一些。”

  纳达尔将在下周一成为新科世界第一,对此,布莱克表示“纳达尔简直不可思议,成为世界第一起码可以说明他在过去一年是ATP最好的球员。成为No.1是每个人的梦想,我希望他可以一直保持世界第一。很难说会持续多久,但如果能持续两年的话,他的王朝将会很长。”

  至于自己刚刚击败的,即将从世界第一宝座逊位的费德勒,布莱克表示自己并不清楚美网时候的费德勒将是什么状态,但布莱克认为“费德勒是巡回赛中极少知道如何赢得大满贯的人之一”,对于自己是否能再次击败费德勒,布莱克表示“如果可以赢一场,就可以赢第二场。”(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