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博尔特不减速成绩会怎样? 鸟巢为见证9秒69疯狂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鸟巢”的百米跑道成就了历史!在北京时间8月16日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来自牙买加的“飞人”博尔特跑出不可思议的9秒69,创造新的世界纪录的同时击败队友鲍威尔成功加冕。在不到10秒的时间里,博尔特跑出了人类的极限,现场9万观众为之疯狂!显然,这是个不可思议的成绩。

  对于博尔特而言,身材高大并不是劣势,反而是他的优势!从踏上“鸟巢”百米跑道的那一刻,这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就显得非常放松。在赛前的热身时,博尔特脸上挂着笑容。甚至当现场解说员介绍到他时,博尔特做出了一个“剑指终点”的动作。这个动作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喝彩!发令枪一响,博尔特就如同猎豹一样冲出起点。30米之后,博尔特就拉开了差距。而在接近终点时,已经没有一位对手能撼动博尔特的冠军位置!

  博尔特是以怎样的一种方式冲过终点呢?并不是加速,而是减速!!是的,这让所有人感到不可思议。在距离终点还剩5米左右时,博尔特已经牢牢确立领先优势。此时,博尔特放慢了跑动频率,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冲过终点。而最终的成绩是9秒69,博尔特再度创造了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当博尔特第一个冲过终点时,现场观众一片欢呼,整个“鸟巢”沸腾了。而博尔特并没有停止步伐,他夺冠之后一直沿着跑道跑去并招手向观众致敬。

  身着一身黄色运动服,博尔特在夺冠之后显得非常激动,他不停的用拳头砸着自己的心脏。在跑了一会儿之后,博尔特来到一个观众台下,这个观众台坐着不少牙买加观众。博尔特上前与祖国观众拥抱;就连看台上一些中国观众也纷纷拍着博尔特的脑袋,还有一些中国观众则拿着照相机对着这位奥运会新科百米飞人照个不停!紧接着,一位牙买加观众从看台上丢下一面牙买加国旗,博尔特将它批在身上;而后绕场一周感谢观众的支持!

  博尔特的表现是非凡的。在绕场一周之后,博尔特站正姿势给现场记者拍照。与此同时,博尔特手中拿着一个纯金的鞋子。看上去,博尔特很高兴!现场观众的喝彩还在继续;相比之下,在男子百米大战中落败的另一位牙买加选手阿萨法-鲍威尔则显得有些失落。博尔特在场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天,你难以想象我会在比赛中跑出这样的成绩。今天的氛围真是太棒了,我笑到了最后,我为我自己感到自豪!”博尔特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首位夺得男子百米金牌的牙买加籍选手!(搜狐体育 可乐)

史上最嚣张飞人诞生 终点线前开始庆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甜蜜之吻
水立方性感演出
奥运趣味表情
天皇巨星马拉多纳抵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