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郑洁/晏紫0-2再负宿敌 西班牙组合强势挺进决赛

视频:中国金花惜败西班牙 0-2告负无缘决赛
视频:中国金花惜败西班牙 0-2告负无缘决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双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虽然拼尽全力,但仍旧以4-6/6-7(5)告负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帕斯奎尔/加里奎斯,惨遭淘汰无缘女双决赛。帕斯奎尔/加里奎斯女双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美国组合威廉姆斯姐妹。而郑洁/晏紫将与乌克兰组合邦达连科姐妹争夺铜牌!

  郑洁/晏紫在苦战击败头号种子、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娃/萨芬娜之后,挺进女双四强,她俩半决赛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大赛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帕斯奎尔/加里奎斯。作为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还算不错,占据主场优势的这对大赛8号种子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她俩的最强实力。不过帕斯奎尔/加里奎斯并不好对付,在今年的罗马和法网,两对组合有过两次交锋,全部都是郑洁/晏紫落败。

  第一盘比赛一开始,两对组合展开拉锯战,郑洁/晏紫和帕斯奎尔/加里奎斯在前6局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双方战成3-3平。第7局,帕斯奎尔/加里奎斯抓住郑洁/晏紫的失误成功破发。紧接着3局,郑洁/晏紫在帕斯奎尔/加里奎斯的发球局没有太多办法。这样,西班牙组合以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郑洁/晏紫和帕斯奎尔/加里奎斯继续激战,两对组合在前6局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双方战成3-3平。关键的第7局,郑洁/晏紫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不佳,帕斯奎尔/加里奎斯成功破发。压力之下,郑洁/晏紫破发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4-4平!紧接着4局,两对组合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第二盘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郑洁/晏紫一度以4-1领先,不过紧接着帕斯奎尔/加里奎斯大爆发连续得分。最终,西班牙组合以7-5赢得抢七,并以总比分2-0击败郑洁/晏紫,杀入女双决赛。

  在这场用时1小时59分钟的比赛中,帕斯奎尔/加里奎斯在发球环节略微占据上风。整场比赛,这对西班牙组合5次破发机会有2次破发成功;而郑洁/晏紫总共完成1次破发。总得分上,郑洁/晏紫比帕斯奎尔/加里奎斯少得10分。(搜狐体育 light)

女网双打郑洁/晏紫惜败无缘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甜蜜之吻
水立方性感演出
奥运趣味表情
天皇巨星马拉多纳抵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