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德国男篮自我分析败因 主帅:姚明发挥巨大作用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又赛一场,德国男篮55-59不敌中国男篮。

  后卫格林在评价失利时表示:“比分一直对我们不利。在第三节我们试图扳回比分,但是没有获得领先。我们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战术,但是对手显然比我们坚持得更加持久。”

  德国主帅鲍尔曼在谈到失利时说到:“没有办法,尤其是对两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比赛显得更加艰难。

如果我们能够有更多的投篮机会,中国队将会被击败。对手打出了自己的特色,我们本以为有机会战胜对手。”

  中国队的防守策略是获胜的关键,对此鲍尔曼称到:“姚明在中国队内线发挥着巨大的作用,而且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射手。对姚明我们随即制定了相应的战术,我认为战术还是起到一定的效果,姚明的投篮因此不是很好。但是当你落后的时候你很难作出好的防守,而对手却做到了,特别是在最后时刻的重要得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