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博尔特誓用良心捍卫纯洁 奥运前接受十多次药检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8月16日,北京,鸟巢见证了新的世界纪录的诞生。赛前不忘大秀弯弓射雕造型的新秀博尔顿,以外星人的速度射落了北京奥运百米金牌。

  虽然起跑反应时间在所有队员中位列倒数第二,但是博尔顿在途中却早早奠定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在确定新的世界纪录必定诞生的那一刻起,博尔顿在众人惊愕的眼神中,竟然停止了摆臂,放慢了步频,仿佛要让观众能够更加清楚地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一般。

  但是请不要诧异,也不要怀疑,其实这个纪录应该说是个迟到的礼物。因为2008年5月31日的美国,博尔特曾在纽约湿滑的赛道上以9秒72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

  那时有些人公开质疑这个身体条件并不出众的牙买加青年靠服用禁药才得以爆发。对此博尔特坚决否认,虽然从比赛的药物测试上看,并没有显示出他与禁药挂钩,但是质疑声还是此起彼伏,毕竟兴奋剂永远走在测试技术前面。

  博尔特的教练迈尔斯替弟子鸣冤“在被禁药困扰的田径场上,博尔特当然不可避免地会遭受怀疑,面对质疑我们可以理解。但这个问题不会给我们带来困扰。第一,这世上还有个东西叫良心;第二,博尔特连维生素C都不想吃,所以他是‘干净’的。”

  在北京奥运决赛前,这名备受关注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先后接受了10多次药检,博尔特要用行动向禁药宣战。(搜狐体育 李琳)

史上最嚣张飞人诞生 终点线前开始庆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甜蜜之吻
水立方性感演出
奥运趣味表情
天皇巨星马拉多纳抵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