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鲍威尔震惊自己没拿到奖牌 赞博尔特是最伟大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男子100米决赛结束后,牙买加选手阿萨法·鲍威尔谈起了比赛。

  在本场世界瞩目的飞人大战中,牙买加名将阿萨法·鲍威尔仅仅获得第5名,不敌同胞尤塞恩·博尔特,谈到博尔特的出色发挥,他说,“他是最棒的,没有什么能阻挡他。

他可以跑得更快,他爆发性很强,又很年轻。我为尤塞恩感到高兴,今晚他绝对是无法超越的,他太完美了,毫无疑问他是最伟大的。”

  在比赛中,鲍威尔没有获得奖牌,对此,他也很震惊,他说,“我非常震惊我没有获得奖牌。我真的希望能够获得一枚奖牌。如果我能够夺得第2名,我现在就会很开心了。我很累,我的双腿就像跑不动似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