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北京奥运会拳击古巴队大获全胜 邹市明涉险过关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费列娜)在16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拳击48、51和75公斤级比赛中,古巴队大获全胜,俄罗斯队又损失了一名世界冠军,中国队夺金热门邹市明涉险过关。

  邹市明与法国选手诺尔迪纳·乌巴利的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

从整场比赛看,邹市明打得相当积极主动,可裁判给分非常严格。第一回合,邹市明与乌巴利以1:1战平;第二回合两人均未得分。第三回合仅法国人得了一分;扣人心弦的第四回合,法国人依然领先,邹市明在最后30秒奋勇进攻,终于以3:3追平。最终,评判组宣布邹市明获胜。

  俄罗斯队本日又遭受重大打击,其两届世锦赛冠军、夺金最大希望马特维·科罗博夫在75公斤级1/8决赛中遭遇劲敌巴赫季亚尔·阿尔塔耶夫,意外地以7:10败北,无缘八强。哈萨克斯坦的巴赫季亚尔·阿尔塔耶夫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70公斤级冠军,他还是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

  两人在比赛中都主动进攻,前三回合战罢,科罗博夫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最后一个回合,科罗博夫进攻不如对手积极,防守也不够严密,在被对手连追4分后也积极反攻,最终输掉了比赛,也让俄罗斯队此级别夺金的希望破灭。

  俄罗斯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损失惨重,全额参赛的11名选手目前仅剩4人,夺金之路困难重重。

  古巴人以实力证明自己是拳击场上的王者,三个级别的选手均轻松获胜。48公斤级扬皮耶尔·埃尔南德斯21:3大胜乌克兰选手格奥尔基·奇加耶夫,51公斤级安德里斯·拉菲塔·埃尔南德斯9:3赢了英国人哈立德·亚费,75公斤级埃米利奥·科雷亚·贝奥18:4大胜去年世锦赛季军、乌克兰人谢尔盖·杰列维扬琴科,优势都十分明显。

  目前,奥运会拳击赛11个级别已经决出八强。古巴队成绩惊人,10名参赛选手仅一人出局。中国队成绩也不错,10人参赛,有6人进入八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