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我想我能跑9秒6 奥运金牌证明我是最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男子100米决赛中,牙买加选手博尔特获得金牌,赛后,他谈起了这场比赛。

  谈到夺得金牌金牌的感受,博尔特说,“我要庆祝这一切…我跑完了。

我想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要证明我是最棒的,为此我已经训练了好几年了,我很高兴,我来这里要证明我是最棒的,而我做到了!我来这里是有计划的,而我实现了这个计划。我一来到这里就知道我能赢,我很开心,准备要庆祝了。”

  博尔特的同胞鲍威尔认为他能跑出9秒65,对此,他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想我能跑9秒6。”

  谈到他是否可以刷新他创造的世界纪录,跑的更快,他说,“我不知道,对于成绩我一点儿也不担心,我来这里就是要取胜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