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李楠:四次奥运会三进前八 这次我们要创造历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李楠在比赛结束的刹那和队友一起欢呼,这是一场必须的胜利 ,也是李楠一直期待的,血战对手,战胜德国,在比赛前,他甚至在博客里喊着,为 了祖国的荣誉,拼了,兄弟们。

  拼了,赢了,李楠在比赛后激动万分,他把比赛用球抱在自己的怀里,然后笑着和记 者们开玩笑,可是,在他回到休息室换衣服后,再回到休息室,球就已经被人拿走了 ,这让李楠十分郁闷 ,他说:“哎,我都拿到休息室了,结果后来不知道被谁给拿走 了,太可惜了。这球可是幸运球啊,我们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开心的情绪里,还有那么多的不容易,06年的伤已经成为往事,李楠在联赛中依旧是 个神准的三分手,而在比赛中,他在下半场才得到上场机会,上场后的一个三分球不 中让李楠懊恼不已,他说:“我以为老尤会让我先上去适应一下比赛强度,下半场一 上场就和对方那么拼,确实我当时有些放不开。”除了放不开外,李楠还有一些紧张 ,他说:“是啊,这样的比赛,你说我不紧张才怪呢。可就是因为紧张,我才觉得应 该先适应一下比赛强度。”

  在比赛后,李楠开心的回忆着:“这是我的第四次奥运会,我三次跟队伍进了前八, 这次是家门口,我们还是有希望创造历史的,下一场打希腊,我们一定会放平心态来 拼对手,争取取得胜利。”

  最后,他说到了队伍的最大功臣姚明,他说:“姚明今天表现完美,他确实很努力, 在场上,他的攻防任务都很重,他在进攻上让对手没有办法,而在防守上,他又成功 的遏制了对手的内线,卡曼对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而且对手对他这个点解决的一点都 不好,”对于后面的比赛,李楠爽快的喊着:“拼吧!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有机会,现 在我们已经没有压力了,放开压力后我们在比赛中也能放的开一些,现在的队伍实力 应该说信心上很足,我们有胆量跟他们任何一个队伍拼一下。争取创造历史。”(搜 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