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刘国梁:王皓胜利奠团体胜基础 马琳抗压能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中国队在乒乓球男子团体半决赛第二组的比赛中以3-0击败韩国队,赛后中国队教练刘国梁、中国队员王皓和韩国队员柳承敏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赢得异常艰苦,中国队教练刘国梁说,“尽管我们赢了,但比赛还是很艰苦。马琳的压力非常大,但他尽力控制住了比赛,取得了开场的胜利,王皓和柳承敏之间的比赛很关键,王皓的胜利奠定了团体取胜的基础”。

  队员王皓也没有想到本场比赛会如此艰苦,他说,“我们没想到第一场比赛会那么困难。马琳的节奏有点乱。双打比赛中,我和王励勤配合得很默契。”

  韩国队员柳承敏认为今天失利非常遗憾,他说,“今天的比赛很遗憾,如果我们赢了第一场,就能奠定好的基础。我的那场比赛也很遗憾,但我接受这样的结果”。柳承敏否认在中国观众面前比赛影响了他的发挥,他说,“压力没有那么大,我以前常来中国参加比赛,已经适应了中国主场观众的热情。”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