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郑洁/晏紫不敌西班牙对手 无缘奥运会女双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段博)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在16日晚进行的奥运会网球女双半决赛中,以0:2不敌西班牙组合梅迪纳/帕斯夸尔,无缘决赛。

  中国女网组合李婷/孙甜甜在雅典奥运会上曾在决赛中击败帕斯夸尔/马丁内斯夺冠,之后马丁内斯退役,帕斯夸尔改和梅迪纳搭档。

最近三年郑洁/晏紫和这对西班牙组合频繁交手,其中澳网、温网两次大满贯冠军就是战胜了对方获得的。

  由于两对组合曾多次交锋所以相对都比较熟悉,在今天的半决赛中无论是郑洁/晏紫还是梅迪纳/帕斯夸尔都拥有高质量的发球。双方首盘一上来就战为3平。西班牙选手今天在场上的感觉显然要更好一些,她们不仅成功拿下了该盘唯一的一个破发点,还依靠一次挑战鹰眼成功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一开局双方又先打成2平。双方一直在反复争夺中进入了抢七局,虽然郑洁/晏紫连续成功破发以4:1占据先机,但梅迪纳/帕斯夸尔随后成功反超,反以7:5的小分再下一城。

  中国队此次派出郑洁/晏紫和孙甜甜/彭帅两对组合参加网球女双比赛,希望能够再现四年前雅典奥运会女双夺冠的“奇迹”。但孙甜甜/彭帅组合过早就被淘汰无缘16强,郑洁/晏紫组合此次止步半决赛,也意味着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双项目还将产生一对新的奥运会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