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中国男排负于美国队 巴西队战胜波兰队挺进八强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镜宇、张泽远)北京奥运会男排小组赛16日进入倒数第二轮,中国队0:3负于美国队,终止两连胜。巴西队3:0战胜波兰队,顺利挺进八强。

  中国男排此前连续击败委内瑞拉队和日本队,有望24年来首次进入奥运会八强。

不过,在和世界男排联赛冠军美国队的交锋中,中国队与世界强队的差异暴露无遗。除了在首局得到22分之外,中国队在后两局溃不成军,分别只有12分和18分进账。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说,美国队自第二局开始用凶狠的发球破坏了中国队的节奏,导致中国队的快攻打不出来,在场上非常被动。周建安认为,中国队的实力与美国队有很大差距。希望中国队能够通过这场比赛能够吸取教训,力争把下一场和意大利队的比赛打好。

  在A组的另两场比赛中,意大利队3:0战胜保加利亚队,委内瑞拉队3:0击败日本队。四战全胜的美国队和三胜一负的意大利队昂首晋级,而该组的另外两个出线资格将从两胜两负的保加利亚队、中国队以及一胜三负的委内瑞拉队当中产生,四战皆墨的日本队已经提前出局。

  如果委内瑞拉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爆冷战胜保加利亚队,而中国队输给意大利队的话,有可能需要通过比小分来决定出线资格。因此,在18日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应该全力打好每一个球。

  在16日晚进行的一场B组的强强对抗中,奥运会卫冕冠军巴西队摆脱上一场输给俄罗斯队的阴影,以3:0击败此前保持不败的波兰队。凭借这场胜利,巴西队也顺利挺进八强。在B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俄罗斯队3:0战胜埃及队,塞尔维亚队3:1击败德国队。目前,四战全胜的俄罗斯队和三胜一负的巴西队、波兰队均已小组出线。一胜三负的德国队、塞尔维亚队和四战四负的埃及队理论上都还有晋级希望,而塞尔维亚队形势最好。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