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百米亚军汤普森银牌梦想成真 赞赏博尔特了不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男子100米决赛结束后,银牌得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理查德·汤普森谈起了比赛。

  谈到自己获得的这枚银牌,理查德·汤普森非常兴奋,他说,“今天,梦想成真了,红,白,黑-我们的国旗(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旗)一直在飘扬。

  谈到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金牌得主尤塞恩·博尔特,汤普森表达了自己的钦佩和赞赏,他说,“牙买加选手尤塞恩·博尔特在奥运会决赛上创下了世界纪录,他是个了不起的运动员。因为有那样的世界纪录我才能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我不能要求更多了,他很年轻的时候就跑得很好。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迟早的事情。”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