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17日看点:郭晶晶夺金没商量 吴敏霞争银牌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康少寒)奥运会跳水比赛明天将产生女子三米板金牌,实力超群的郭晶晶有望再夺一金,另一位中国选手吴敏霞将和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争夺银牌。

  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包揽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最近两届世锦的女子三米板金牌。

15日进行的本届奥运会女子三米板预赛和今晚进行的女子三米板半决赛,郭晶晶均排名榜首,明天的决赛只要正常发挥,这枚金牌当属郭晶晶所有。

  吴敏霞是雅典奥运会银牌获得者,但预赛和半决赛,她均出现了明显失误,尤其是今晚进行的半决赛,他的第三跳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仅获得41.85分,这一成绩单轮排名垫底。虽然吴敏霞最终以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决赛,最终能否保住这枚银牌很难说。

  吴敏霞最大的对手是33岁的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前几天负于郭晶晶/吴敏霞夺得女子三米板双人银牌后,帕卡琳娜曾向记者表示,“她的单人比双人更有把握。”单人预赛和半决赛,帕卡琳娜的状态果然出奇地好,不仅两次战胜吴敏霞排名第二,而且与郭晶晶的分差只有十几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