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奥运会百米亚军汤普森:我要向博尔特脱帽致敬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今天奥运会百米大战的银牌得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理查德·汤普森在赛后表示,他要向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的牙买加选手尤塞恩·博尔特“脱帽致敬”。

  汤普森在决赛中跑出了个人最好的9秒89,但距离博尔特今晚的9秒69还差了0.2秒之多。赛后汤普森说:

  “今天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的一天,但我要说的是,博尔特是一个能够在奥运会决赛上打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我要向他脱帽致敬。

  汤普森说:“世界纪录是这样一种东西,当我有朝一日能够打破它时,我会拼尽全力去争取!”(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