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科特迪瓦主帅遗憾失利 尼日利亚功臣称必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奥运会男子足球赛1/4决赛中,2000年奥运冠军尼日利亚队凭借奥德姆文吉和恩索福尔的进球2比0战胜科特迪瓦,昂首挺入四强。非洲雄鹰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淘汰了意大利的比利时队。

  赛后科特迪瓦主帅吉利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有得分的机会,差别是他们把握住了。比赛一开始我们表现一般,但下半场好多了。”

  科特迪瓦后卫班巴同样认为输掉比赛很可惜,“我们很不走运地输掉了比赛。我们在场上有不少机会,但我们没能抓住。”

  为尼日利亚攻入第一球的奥德姆文吉则表示:“我们进了两球,我很开心。能代表我的祖国和所有非洲国家比赛我很高兴。我们能赢真是一个惊喜,这也让我们更自信了,我们不会输掉半决赛。”(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