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博尔特期待双冠庆生 200米12年尘封纪录将作古?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对美国人来说,原本预定的男子100米金牌已经丢了,但他们绝对还不到悲伤的时候,因为200米比赛他们也极有可能不保!随着博尔特以不可思议的惊人状态在非主项100米飞人大战中创世界纪录夺冠后,卫冕冠军肖恩-克劳福德,刚刚在百米大赛中输给博尔特的迪克斯还有在大阪世锦赛已经输给了博尔特的斯皮尔曼,三位美国选手谁能抵挡住牙买加的“闪电”一击呢?

  众所周知,博尔特主项是200米,今年才“涉足”100米,但这位大个子却在副项上连连刷新纪录创造奇迹。

在“鸟巢”跑出9秒69的新世界纪录后,博尔特甚至还不知道已经刷新了自己之前在纽约创造的9秒72的世界纪录,他只是在享受胜利。因为他来到北京,胜利就是惟一目标。

  19秒67、19秒76、19秒83……这是08年男子200米的前三好成绩,而这都归于一个人账下,他就是博尔特。在夺下100米金牌后,牙买加闪电可没准备收手。“我是做好准备来到北京的,现在我将集中精力在200米比赛中,我想拼尽全力然后达到目标(100米和200米双冠王)。”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博尔特就会成为继1984年美国名将卡尔-刘易斯后又一位包揽男子100米、200米金牌的选手,成为当之无愧地球上跑的最快的人。

  当然,博尔特还不满足,因为迈克尔-约翰逊拥有的19秒32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已经保持了12年之久。在“鸟巢”,博尔特的想法就是再次超越人类极限。“我感觉世界纪录有戏,因为这是条新跑道,跑起来可真快!”如果博尔特真能在20日男子200米决赛中胜出甚至再次刷新世界纪录,那么这些无疑是21日将迎来22岁生日的牙买加闪电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搜狐体育 刘文治)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