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国羽回应输球名将退役说 李永波:目前尚无定论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江南都市报记者郭宁、李伟北京报道:中国羽毛球队的比赛已经进行了6天,而目前却已有7名队员被淘汰出局。然而就在中国羽毛球队进入到最后的关键阶段时,却从队里传出了四名队员宣布退役的消息。

而在奥运会项目没有结束之前,所谓的退役都并没有确定。

  在淘汰的7名队员中,杨维、张洁雯、高崚、张亚雯的确都到了退役的年龄,而高崚在比赛结束后还跟记者开玩笑称2012年带着孩子去伦敦看奥运会。而赛前便有意奥运会后退役的杨维、张洁雯,也已经到了退役的年龄。张亚雯也曾经向记者透露过因为疲惫,自己也有奥运会后退役的想法。

  但是关于她们目前已经宣布退役的说法却有失偏颇。“目前我们的比赛都还在进行中,包括像张亚雯还有最后女双三四名的比赛,现在就说退役也不可能马上实现。而且队伍都还在村里,怎么可能现在就说退役?”李永波昨天表示。而根据以往运动员的退役的惯例,即便已经决定退役离开国家队,但是回到地方队,也要再看地方队情况再定。很多参加完奥运会,回到地方队的队员还会再代表地方队参加全运会。所以关于媒体现在猜测的4名队员退役的说法并不准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