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特首曾荫权视察北京奥运会马术赛场(图)

八月十六日,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到沙田马术比赛场地慰问工作人员后,在赛场内参观,他遇上法国的“粉丝”并主动握手问好。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八月十六日,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到沙田马术比赛场地慰问工作人员后,在赛场内参观,他遇上法国的“粉丝”并主动握手问好。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六日电 题:“特首也来了”

  ──记曾荫权视察奥运马术赛场

  中新社记者 晓萍

  “特首也来了!曾生,你好!”今日傍晚,还未开赛,沙田马术赛场的气氛就先沸腾起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来到这里,与现场观众热情握手,互相问候,进行了亲切的互动。

  奥运马术赛今日进入第八天,在盛装舞步大奖赛特别科目赛开赛之前,身着条纹衬衫的曾荫权来到赛场与不少观众握手合影。他在和赛场内义工交流时形容服务奥运马术赛是“人一生一次”的难得机会,并对他们说:“辛苦晒!”他还称赞选手们的斗志都很高昂。

  当获知曾荫权来到现场,不少观众都显得很兴奋,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出来追拍,曾荫权友善地和观众握手寒暄。他一直保持微笑,并几乎有求必应,和市民合影。

  曾荫权今天还视察了赛场的物理治疗室和餐厅。

  香港沙田奥运会马术赛场由香港体育学院及沙田马场共同扩建而成。主场地有一个一百米长、八十米宽的沙地主赛场,可容纳一点八万名观众。(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