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北京奥运会田径赛次日:中国选手成绩表现平平

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第8个比赛日,多项田径比赛的预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众多观众到场观看比赛。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第8个比赛日,多项田径比赛的预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众多观众到场观看比赛。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六日电(记者 沈晨)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成绩平平,取得的最好名次来自男子二十公里竞走,小将王浩获得第四。

  小将王浩在男子二十公里竞走比赛中,以一小时十九分四十七分获得第四名。这不仅是他的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是中国竞走须眉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董吉敏名列第三十,成绩为一小时二十四分三十四秒;禇亚飞位居第十,成绩为一小时二十一分十七秒。

  中国女将在铅球比赛中有所收获,巩立姣最后一掷成绩为十九米二零,名列第五。老将李梅菊以十九米的成绩位居第八,世锦赛第四名李玲发挥失常,仅以十七米九四名列第十四。

  刘海莉参加女子七项全能的角逐,最终以五千二百零二分名列第二十。

  三名中国女将角逐撑竿跳高预赛,高淑英跳过四米五零,顺利晋级决赛,周扬和李玲都仅跳过四米一五,与决赛无缘。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是预赛中唯一达到自动晋级资格四米六零的选手。

  王静出战女子一百米跑预赛,预赛首轮仅跑出十一秒八七,未能晋级。

  男子跳远预赛有两位中国选手的身影,李润润最好成绩为七米七零,未能晋级;周灿则全部失败没有成绩。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