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决赛 我国选手许莉摘银

  本报北京讯(搜狐奥运媒体联盟兰州晨报特派记者武永明)8月16日晚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结束的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冠军争夺战中,我国不满19岁的小将许莉0:2不敌日本选手吉田沙保里获得银牌,金牌被吉田沙保里收入囊中。

此前前进行的铜牌决赛中,加拿大选手托尼娅·费尔贝克和罗马尼亚选手安娜·帕沃尔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并列获得铜牌。

  比赛以开始,吉田沙保里就掌控了比赛主动权,并以2:0先胜一局。进入第二局,吉田沙保里连得5分技术分,并将许莉摔倒,吉田沙保里用时43秒便直接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国小将许莉在2007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上一路过关斩将,轻松战胜国内该级别所有顶尖高手,抢得进军奥运阵容的先机。而仅仅在1年前,许莉还是亚锦赛冠军孙冬梅的陪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