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女子双人双桨成功闯进决赛 徐东香余华全力一拼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15日,世锦赛冠军徐东香领衔的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也以半决赛小组第2的成绩闯进决赛。比赛中,徐东香/余华最后时刻有放慢节奏的迹象,实力明显有所保留。今天,她们将不会再有保留,而是全力向着冠军挺进。

  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选手徐东香和李倩搭档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五名。徐东香是国内最优秀的赛艇选手之一,她和严诗敏、余华、陈海霞都有搭档,其中和严诗敏搭档时间相对较长,成绩也最突出:包括06年世锦赛冠军和一届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后来经历过陈海霞和余华,余华是最后一个与徐冬香搭档的,两人第一次搭档就获得世界杯冠军。在预赛之中,徐东香/余华遇到了很大挑战,不但被加拿大队夺得头名,而且在和澳大利亚队、希腊队以及美国队的比拼当中优势也岌岌可危,最终徐东香/余华获得小组第2、希腊队获得小组第3,两队一起闯入了决赛当中。而从预赛的成绩看,她们落后头名荷兰队达6秒之多,这让人对她们在今天能否突破诸多好手合围,多少有些忐忑不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