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众将各解获胜原由 基德:因大家能畅所欲言

视频:詹姆斯全面开花夺最佳 美国巨星再获完胜
视频:詹姆斯全面开花夺最佳 美国巨星再获完胜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男篮小组赛中,美国男篮以119-82战胜西班牙男篮,保持不败金身。

  基德仍然扮演球队领袖的角色,球队为什么比在雅典表现的更好,他解释到:“我们不会介意谈论哪位球员防守不好,这是个重要的问题,大家应该能在队中畅所欲言。”

  助理教练德-安东尼大赞基德的表现:“他是一位领导者,他会给球队信心。

基德从不缺席国际比赛。他把这支球队团结在了一起,我们不能失去他。”

  在谈论今夜是否是一场大胜的比赛时,德-安东尼认为:“我们认为西班牙男篮是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仍然没有取得绝对的胜利。他们今天有点保留实力,而我们却打得很好。”

  美国男篮所向披靡,在谈到是否会被击败时表示:“我们将会再接受8天的考验,而且我们并不是遥不可及。如果我们能像今晚这样发挥,那击败我们将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同时我们的投篮不会总像今天这样好,所以我们未来的路也不会一帆风顺。”

  霍华德在内线的作用有目共睹,他对梦八非常有信心:“我们唯一的对手就是自己,不过大家仍要保持谦虚谨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