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阿富汗女飞人奥运前失踪 银行职员仓促顶替参赛

  法茜娅·阿里·博拉勒,吉布提女子百米奥运选手,成绩14秒29,可能未必比得上一个练田径的普通中国女中学生。不过,她还不是昨天跑得最慢的,阿富汗女选手穆奇亚娜·罗比娜成为了所有85名参加第一轮预赛选手的最后一位,她的成绩是14秒80。

  昨天上午,当法茜娅和罗比娜奋力冲过终点时,率先到达的选手甚至一只脚已经跨上去休息室的台阶。这也不奇怪,罗比娜为奥运会的全部准备时间还不到一个月。7月中旬,她才接到阿富汗奥委会的电话,通知她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00米比赛,因为原定的选手阿哈德娅突然失踪了。作为阿富汗曾经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唯一女选手,即使正在银行上班,罗比娜也无法拒绝。因为有了罗比娜而不用垫底的法茜娅走得很快,只留给了记者们一个背影。有关她的所有信息是:21岁,吉布提代表团仅有的两名运动员之一,是奥林匹克奖学金的获得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