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博尔特教练称爱徒能跑更快 药检结果将回击传言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博尔特,这个身高1米93的家伙,居然跑出了9秒69的成绩,在顺利击败同胞鲍威尔的同时,也再次改写了世界纪录。赛后,他的教练赫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尔特还能跑更快。

  其实,在16日晚的百米飞人大战中,我们都目睹了新的世界纪录的诞生,也见证了博尔特在最后时刻故意放慢了脚步。

对于这些,博尔特的教练(Herb Elliot)表示确信弟子有这个潜力。“能否跑得再快些?我很期待。”

  当然,在博尔特不费吹灰之力将世界纪录提高到9秒69的同时,外界的质疑声再度响起。他是否干净?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赛后,博尔特的教练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并给予了回击。“这个,我们一直在做药检,我们一直都在按要求检查,我们没有一次违规行为。今天的结果,我们只能证明具备这个实力。我们回击了传言,药检的结果将是最好的证明。”

  在博尔特一飞冲天之后,大家对于短跑选手身材方面的问题有了一些新的看法。毕竟博尔特是一个身高1米93的大个子,他居然也能跑出这么快的成绩。博尔特的出现,是否改变了大家的传统观念?“我不这么认为。不知道在其他一些人种个子较小的国家情况怎么样,但是在我们国家,在牙买加有这个传统,在之前有过高个子选手跑得非常快。我们不是要改变什么。但是我想任何一个周六晚上来鸟巢观看了比赛的选手,他们都会记住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搜狐体育 张英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