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美媒体:美国三分手感火热 梦八防守击溃西班牙

视频:詹姆斯全面开花夺最佳 美国巨星再获完胜
视频:詹姆斯全面开花夺最佳 美国巨星再获完胜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 2008北京奥运会男篮第四轮比赛,美国梦八队119-82击败西班牙男篮,这也 是梦八本届奥运会赛场上单场最高得分,西班牙遭屠杀后也结束了他们本届奥运会的连胜步伐, 梦八队则取得了四连胜。赛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和评论。

  今日美国评论认为,美国男篮找到准星比赛开局,科比和安东尼都掉进了犯规的泥潭里,韦德和保罗率领美国男篮打出13-3的进攻高潮,在首节取得优势。

美国雅虎网站在报道本场比赛时,也指出美国本场比赛取胜的一个关键因素是三分球打开,破解了西班牙的防守。

  NBA官方:美国男篮完美四连胜

  对美国男篮来说,这是几近完美的表演,詹姆斯和美国男篮在击败西班牙的比赛里证明了他们有 多么优秀,在奥运会上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赢得了B组头名的位置。

  ESPN:美国三分手感火热击溃西班牙

  奥运会征程走完一半后,美国男篮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也走到了一半。美国梦八队必须还要赢8 场比赛才能赢下奥运会金牌,他们在周一的比赛里可以输给德国队,但是此后的比赛他们不容有 任何闪失。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美国男篮三分球的弱点第一次全面开花,这帮助他们打败西班 牙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美国梦八队在小组出线后将面对澳大利亚男篮或者克罗地亚男篮。美国 梦八队前三场比赛里的三分球非常糟糕,在与西班牙的比赛里射进了10个三分球,詹姆斯在这场 比赛里得到18分,基德也破了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得分慌。西班牙企图用联防将美国男篮的进攻节 奏减下来,但是快速的传球制造出三分出手空间,而且美国男篮命中了这些投篮,科比和詹姆斯 连续的三分让美国男篮取得了绝对优势,威廉姆斯的三分导演9-0的小高潮,让梦八保持着20分 以上的优势。

  FIBA:防守战美国占优击溃西班牙

  击败世界冠军西班牙之后,美国表明了他们拿回奥运会金牌的决心,他们就是要为此前两次世锦赛丢掉冠军和雅典奥运会与冠军无缘还债。美国男篮凶猛的防守撕碎了对手,让西班牙出现了28次失误,其中在上半场就让西班牙出现了17次失误,这让他们建立起61-45的领先优势。“能打出这样的比赛我真的非常自豪,自始自终都保持专注度,尤其是在防守端。”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说道,“和前两场比赛相比,我们对球施加了压力,我想今天我们做地更好一点。”美国队防守中的先锋是韦德和詹姆斯,他们的抢断发动了美国一波又一波的反击。西班牙核心加索尔表示:“显然,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一场好的比赛,这对我们是很好的一课,让我们清楚必须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希望我们能从中吸取教训。希望我们还能与美国队在比赛中相遇,美国队在比赛里做到了他们想做的。他们不再是两年前靠个人能力打比赛的队伍,他们是更好的一支团队,打得更聪明。”(搜狐体育 临通)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