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提前入住奥运村 12秒98只是训练第二好成绩

  刘翔昨天提前入住奥运村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陈宏

  原本说在17日进驻奥运村的刘翔,将入住时间提前到了昨天下午,昨晚他就在自己房间里观看了激动人心的百米飞人大战。而对于明天即将出现在鸟巢的自己,百米大战也给飞人颇多启示,那就是前面几轮也同样得认真对待。

不过,令外界比较欣慰的是,尽管昨天有媒体爆出刘翔的内部测试成绩是12秒98,但本报记者昨晚通过一些渠道得知,其实,12秒98也仅仅是训练中的第二好成绩!

  这次刘翔在奥运村,将享受独住的待遇,为了让他尽快适应奥运村的新环境,休息好,他们也改变了计划,原本还打算在总局训练到最后一天,但因为17号正好是周日,所以孙海平也按照正常的训练节奏走,让他到奥运村休息。“他上午在训练局继续训练,下午才搬过去的,这也是为了让他知道,其实一切都还像平时一样,周四调整、周日休息、一天半练,并没有因为北京奥运会而有特别的改变。”这位告诉记者消息的人士称,其实什么神秘措施,都是外界的误传,刘翔的训练就跟以前没什么不同。

  抵达奥运村之后,刘翔将不会再回到训练局那边,而是在奥运村内进行一些慢跑和力量的训练,这只能算是保持状态,孙海平的意思,也是让他的脚伤再恢复恢复。而昨天有媒体表示,队内赛前的两次内部测试,刘翔第一次没参加,第二次跑出12秒98,证明他的状态比想象的要好很多,本报记者昨天也进行了了解,得知:“12秒98,那次测试大概就是这个成绩,但这并不是他近期的最好成绩,最多只能算第二好!”不过第一好成绩,他也并没有透露。

  刘翔将在明天亮相鸟巢,进行110栏的首轮比赛。昨天的100米飞人大战,刘翔也留在奥运村的房间看了直播,他很为鲍威尔感慨,而且他也对自己的比赛提高了警惕,认为“每一轮都要认真对待”。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