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7 > 17日动态

17日看点:中国女排生死战 跳水一姐最后一战

  第5看:程菲捍卫“跳马皇后”, 肖钦要当“鞍马王”

  项目:体操单项决赛时间:18:00 转播:奥运频道

  体操比赛从今日起进入单项决赛。女子跳马则是赛前中国队最有希望的项目。中国女队队长程菲自从2005年世锦赛上以“程菲跳”一技惊天下后,就从未让这枚跳马金牌旁落他人。如果能夺得奥运金牌,程菲将实现世锦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大满贯。决赛中,同样可以做出“程菲跳”动作的朝鲜选手洪恩贞、巴西选手巴博萨将是程菲的主要对手。其中,在资格赛中列第二的洪恩贞成绩仅比程菲低0·187分,将是程菲最大的威胁。

  男子鞍马比赛近年来一直“鞍马王”肖钦的天下。雅典奥运会上,由于资格赛上的失误,具有冲金实力的肖钦痛失决赛资格。痛苦的肖钦在奥运村房间的窗台上坐了一夜。在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上,为了确保决赛资格,肖钦的动作放弃了一定难度以求稳定发挥。即使如此,他仍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决赛中,日本队的富田洋之将是肖钦的主要对手。此外,“全能王”杨威也有望在此项目上冲击奖牌。

  女子自由体操的决赛将会在中美两队之行进行。2006年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程菲资格赛上列第一位。美国队的肖恩·约翰逊则在2007年世锦赛上击败程菲夺得自由体操冠军。资格赛上名列第三约翰逊相信会在决赛中与程菲一决高下。此外,刚刚夺得女子个人全能金牌的美国选手柳金具有冲金实力。中国江钰源作资格赛第八名,也进入了决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