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7 > 17日动态

17日看点:中国女排生死战 跳水一姐最后一战

  第7看:小组收官战遭遇捷克,中国女篮需轻装上阵

  项目:女篮 开始:20:00 转播:未定

  中国女篮和捷克都已经取得晋级八强的小组出线权,只是排名先后,尚待最后一决。中国姑娘在本届奥运会首战击败西班牙后,信心暴增,除输给卫冕冠军美国外,赢新西兰和马里都很轻松,目前战绩是3胜1负,形势优于2胜2负的捷克和西班牙。所以,中国只要能赢捷克,不管赢多赢少,都将位居小组第二,从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名列A组前两名的澳大利亚和俄罗斯。

  对中国队来说,战胜捷克无疑最好,一旦失利,形势将变得非常微妙和复杂:首先,这将出现中、西、捷三队同为3胜2负的局面,她们之间的小组排名就要靠算小分来决定了。这对中国很不利。此外,由于西班牙赢了捷克19分,只输给中国3分,所以西班牙现在是手握净胜的16分而“坐山观虎斗”。中国一旦在10分(含10分)以内输给捷克,西班牙即可稳居B组第二,而中国(负7分)列第三,捷克(负9分)列第四。但中国若输捷克11分(含11分)以上,则以负8分而位列第四,捷克(也负8分)第三名,因为中国输给了捷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