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7 > 17日动态

17日看点:中国女排生死战 跳水一姐最后一战

  第10看:周春秀朱晓琳张淑晶冲击奖牌 田径赛场女飞人将产生和

  项目:田径 开始:7:30 转播:观看CCTV2

  田径比赛今日将产生6枚金牌,中国选手周春秀将向女子马拉松金牌发起强有力冲击,但今日最受关注的田径比赛当是晚间“世界第一女飞人”的争夺。

  女子马拉松比赛将于17日早7时30分在天安门广场鸣枪,三名中国选手周春秀、朱晓琳和张淑晶将向金牌发起冲击。虽然日本名将、卫冕冠军野口水木在奥运会开幕前宣布因伤退出了比赛,但中国姑娘还是会遭遇众多世界名将,如英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利夫以及肯尼亚老将、大阪世锦赛冠军恩德雷巴等。女子100米决赛也是本届奥运会的焦点赛事之一,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将与美国选手爱德华兹、威廉姆斯等竞争“世界第一女飞人”的称号。(白鹏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