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挥刀斗牛没招 梦八119比82狂胜西班牙37分

  在加时赛险胜中国男篮的西班牙队昨天终于也轮到挑战梦八了,结果他们比中国男篮还多输了6分。在这场男篮小组赛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梦八以119比82战胜了西班牙队,目前4战保持全胜。

  意图夺冠的美国男篮首先要翻越的就是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昨天这次交手被看作是提前上演的奥运会冠军争夺战。

西班牙队实力均衡,而梦八的软肋则是他们的内线,这一点在昨天这场强强对决中得到体现。霍华德是梦八唯一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他与临时客串中锋的克里斯·波什都掉进犯规陷阱,此役西班牙队的内线进攻手段大多是高吊,全然不把梦八内线放在眼里。但是科比(见图)领衔的后卫尖刀们杀伤力十足,西班牙队虽然后卫云集,但综合实力仍不及梦八,为此,他们从首节便处于被动,上半场结束,更是以45比61落后。下半场,梦八始终将领先优势控制在20分左右。

  最终,詹姆斯贡献18分、7次助攻、4次抢断,安东尼16分,韦德16分,保罗14分、4次助攻、4次抢断,科比11分,威廉姆斯11分。西班牙队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状态一般,没有太出彩的表现,出场32分钟,8投5中,得到13分、6个篮板、2次助攻,外加5次失误。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