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奥运17日看点:体操跳水实力强 羽球男单冲金牌

视频:曼妙身姿谱写运动乐章 体操女团闪耀赛场
视频:曼妙身姿谱写运动乐章 体操女团闪耀赛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讯 在昨天,中国军团夺金的脚步有些放缓,我们收获了羽毛球女子单打1枚金牌。8月17日,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中将决出34枚金牌,这也是开赛以来决赛最多的一天。中国军团在几个项目中都拥有着摘金夺银的实力。

  在今天最早进行的女子马拉松决赛中,中国选手周春秀将向女子马拉松金牌发起强有力冲击;稍后的游泳赛场上,中国队将参加女子4X100米混合接力的项目,在水立方即将收官之际,她们有望取得突破;下午4点30分,中国赛艇队将出赛女子四人双桨。

  而到了晚上,或许这个时段将成为中国队夺金的高峰期。在体操男子鞍马和女子跳马的决赛中,肖钦、杨威和程菲将出战自己的优势项目;郭晶晶与吴敏霞联手进入3米板决赛,是金牌的双保险;稍后,林丹与李宗伟的羽毛球男单决赛,虽然不能预测结果,但林丹本土作战,优势很大。

  国外方面,22点15分进行的女飞人大战是否会像昨天的博尔特一样创造奇迹呢?而菲尔普斯的八金梦想今天便可以得到最终解答了。

  跳水:郭晶晶夺金没商量 吴敏霞争银牌

  奥运会跳水比赛将产生女子三米板金牌,实力超群的郭晶晶只要今天的决赛正常发挥,金牌当属所有。另一位中国选手吴敏霞将和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争夺银牌。

  体操:程菲跳马实力超群 肖钦鞍马无敌

  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今天迎来首个单项决赛日,将产生男子自由操、女子自由操、男子鞍马、女子跳马四枚金牌,程菲、肖钦有望为中国队再添两枚金牌。

  羽毛球:林李对决将结束奥运羽球比赛

  在今晚北京奥运会羽球赛场中,林丹与老对手李宗伟的对决将成为羽球收官之战。很多人期待这场比赛已经很久了,看世界上最棒的两位男单选手比赛,无论结果怎样,都是观众的眼福。比赛时间:20:48。

  田径:女子马拉松冲金 男万米巅峰对决

  随着女子马拉松比赛今天上午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将迎来第3个比赛日。在上午进行的这项重量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将向代表团田径项目首金发起有力冲击;晚间国家体育场“鸟巢”则将上演男子万米项目的巅峰对决。

  游泳:菲尔普斯8金可待 中国力争奖牌入账

  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将在今天收官,菲尔普斯实现创造8金的历史就在此最后一决。两位老将、美国队的托里斯和澳大利亚的哈克特将在最后一日争取闪亮夺金。中国队则有望在女子混合泳接力上增添一枚奖牌。

  赛艇:中国女子两项争金 欧洲继续垄断大局

  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今天还有最后一个决赛日,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产生7金。中国选手参加三个项目,在女子项目上实力相对较强,其中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项目中有望争金夺银。

  射击:贾占波志在卫冕 冲击中国射击最后1金

  8月17日,北京射击馆将迎来奥运会射击比赛的最后一天,比赛项目是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的资格赛和决赛。中国射击队的老将贾占波将向该项目最后一枚金牌发起冲击。他的主要对手是美国的玛特-埃蒙斯、斯洛文尼亚老将拉伊蒙德-德贝韦茨等。

杨威荣膺体操“全能王”表情鬼马可爱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