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还是没顶住 许莉不敌日本名将女子摔跤无奈屈亚

  昨天下午,在女子摔跤自由式55公斤级冠亚军决赛中,18岁的中国选手许莉不敌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获得银牌。赛后,许莉坦承技不如人,希望通过今后的努力,下次战胜对手。

  在2007年的世界杯上,许莉曾经战胜过吉田沙保里,终结了对手百场连胜的纪录,在当时也创造了女子摔跤的一个奇迹。

因此,许莉闯入决赛后,也备受关注,被寄予冲金的希望,希望她能复制四年前我国选手王旭夺得女子摔跤72公斤级冠军的一幕。

  比赛开始后,许莉略显拘谨,对手也因忌惮曾经的失利,而不敢贸然进攻。在和吉田沙保里的周旋中,许莉第一局中被对手抱腿得手连下2分。许莉落后两分进入第二局,就在大家期待许莉能积极进攻时,许莉又一次被吉田沙保里抱腿得分,许莉奋力挣扎,但对手随即用压技致使许莉双肩着地获得一个5分,吉田沙保里以大比分优势获胜,而许莉夺得一枚银牌。

  许莉表示,将从这次失利中吸取教训,争取下次成功。“我要从中吸取经验,并改善以后的训练。我会更加努力,我希望将来能打败吉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