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拳击赛场上演惊魂28秒 惊险跌宕邹市明最终胜出

  惊魂28秒

  倒数28秒,邹市明2:3落后。

  倒数18秒,邹市明扳成3:3。

  谁也没有想到,四个回合共8分钟的比赛如此惊魂;谁也没有想到,邹市明赢得如此艰难;谁也没有想到,去年世锦赛上21:1轻松击败的对手,如此难打。

  在进行了三场“外人”的比赛后,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昨晚的主角邹市明闪亮登场。他身披“黄袍”,高举右拳,跳着向观众致意。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似乎这又是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

  比赛开始了,邹市明和来自法国的对手乌巴利都没有选择进攻,而是在快速的闪躲中互相试探,捕捉战机。一分钟很快过去,率先出拳的乌巴利先得一分。我的心不禁一紧。

  幸好,在第一回合结束前,邹市明抓住机会,也击中对手。第一回合结束,1:1。第二回合,邹市明一度将对手放倒在地,无奈并不是有效得分。两分钟过去,比分还是1:1。

  似乎全场的观众都对邹市明获胜显得信心十足。全场观众在第二回合结束后,玩起了“人浪”。

  第三回合,风云突变。还剩30秒的时候,乌巴利再次领先,我的心不禁一沉。“还有一个回合。”我不断地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决定胜负的第四回合开始了。全场观众的加油声,震耳欲聋。但是我的耳朵里只有一个声音。“快进攻,快扳平。”第四回合过去22秒的时候,邹市明终于再次把比分扳平,2:2。

  相持,胶着……时间一秒一秒过去。

  倒数28秒,晴天霹雳。3:2,乌巴利再次获得领先。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全场观众也瞬间变得鸦雀无声。“抽他,抽他。”一名看台上的少女,带着哭腔率先打破了沉寂。随即,观众再次发出雷鸣般的加油声。

  上帝保佑!倒数18秒,邹市明终于扳平了,3:3。身边两个素昧平生的人拥抱在了一起。而我,最后10多秒,差点不敢看比赛。

  终于,比赛结束。焦急的等待后,3:3,仲裁判邹市明获胜。

  惊魂的28秒,仿佛从地狱回到天堂。放松下来后,只觉得胃一阵阵地痛。搜狐奥运媒体联盟 贵州都市报 王晓峰 赵宏斌 李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