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张宁羽毛球女单夺冠 > 08张宁夺金动态

张宁金牌面前流泪 李永波:她已创造了许多奇迹

  带者满面泪痕,老将张宁站到了北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上,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伴奏下,她带了沉甸甸的“金镶玉”金牌,目送国旗缓缓上升。当五星红旗上升到顶端的时候,张宁一边亲吻着金牌,一边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混合采访区,张宁被问及夺冠感言的时候,声音再度哽咽:“这四年我真的克服了太多太多的伤病,为了北京奥运会我真得很努力很努力。”正当张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等人也缓缓走了过来,张宁听到教练们的声音,马上向记者们说了声抱歉,然后冲向了教练,和他们一一拥抱,同时还把刚拿到的金牌挂到了李永波的脖子上,接受了媒体们“长枪短炮”的扫射。等恢复采访的时候,张宁再次表达了对李永波的感激:“如果没有李指导,相信我根本无法坚持过来。”

  有这么懂事的爱徒,李永波对张宁也是相当满意:“我觉得非常骄傲,张宁创造了很多奇迹,在她身上可以用上所有赞扬的词语。两个月前,她还在为能不能参加奥运会受到方方面面质疑的时候,结果她顶住这个压力。”听到教练对自己好不吝惜的赞扬,张宁再次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赵映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