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国羽毛球队遭受第一次重大挫折 混双痛失金牌

  本报北京专电

    昨晚,中国羽毛球队遭受了本次奥运会的第一次重大挫折,在混双半决赛中,何汉斌/于洋以1∶2不敌印尼组名组合诺瓦/纳西尔,中国队丢掉了争夺混双金牌的机会。

  诺瓦/纳西尔是奥运会之后中国混双上最头疼的敌人,张军/高崚、谢中博/张亚雯和何汉斌/于洋都曾遭到过这对组合的痛击。今年张亚雯无缘奥运会混双,很大原因就是在亚锦赛最后一博的时候被诺瓦/纳西尔淘汰。面对这对强档组合,中国队在第一局准备得比较充分,何汉斌/于洋在与对手相持到6平后,通过发球抢攻,取得了3到4分的领先,以21∶15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可在第二局中,对方加强了攻势,原本就不擅长防御的中国组合只能打下风球,力争消耗对手体力,可诺瓦的进攻十分犀利,何汉斌/于洋以11∶21被对手追回一局。决胜局,双方展开了对攻,比分一路从4平、11平15平一直打到了18平,可惜在最后阶段,他无法顶住对手的快速球,经验欠缺的他们也不知道如何调整心态,在先后顶住三个赛点后,以21∶23抱憾出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