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黄珊汕第九个动作侧摔在蹦床上 告别北京奥运会

  特派记者 高敏

  本报北京专电

  国家体操馆,这个熟悉了多次的场地。10平米见方的蹦床弹网,这个已经跳跃了整整十年的舞台。谁也想不 到,福州姑娘黄珊汕会在这个地方摘了跟头。

  昨日11时,黄珊汕站上蹦床。

首轮资格赛第9个出场的她,发挥出色拿到了30.00分。师妹何雯娜在此前第5 个出场,得到30.10的高分。资格赛位列前两名,只要在第二套自选动作不出现失误,福建的两朵金花就将 携手晋级决赛。

  第二套自选动作很快开始,小将何雯娜虽然难度系数只有14.1,但是她发挥出色,拿到全场最高分37.10。 黄珊汕随后出场。攀上蹦床,踏脚起跳,空中翻跃、动作优美,一切都朝着预想发展。第一个翻腾、第二个 翻腾......已经连续上下翻飞8次了。按照比赛规定,就差最后两次翻腾了。“啊”的一声,黄珊汕的身体 在空中失去了重心,侧身摔在了蹦床上。用惯性爬来,站好后向现场的观众致意,黄珊汕笑着,但她的笑里 一脸茫然,目光恍惚。

  现场的空气瞬间凝固了,在场的观众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若干秒后,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黄珊汕走下蹦床,捂着右胳膊。所有人都为她担心。结果,最令人担心的结果出来了,黄珊汕由于没有两个动作的难度分,分数只有29,名次一下子从第2名落到了第14名。只有前八名方能晋级决赛,黄珊汕就此告别北京奥运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