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博尔特来奥运会只为找乐子 嚼着巧克力开发布会

  博尔特:来这里是找乐子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万众瞩目的“鸟巢”赛道,博尔顿一骑绝尘,比赛前是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在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厅,博尔特又表现出玩世不恭的一面,他甚至是吃着巧克力进来的。

“我没有想到过破世界纪录,赢得比赛才是最主要的。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是到这里来找乐子的!”

  我还能跑得更快

  作为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并没有满足,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博尔特自信满满地表示:“我还可以跑得更快!”

  而在夺得冠军后,博尔特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打破了世界记录,博尔特说:“我知道你们都在期待我的表现,而我也做到了这一点,我开始并不知道我打破了世界纪录,庆祝过程中跑完一圈以后我才知道,我非常感谢所有到现场的观众,是你们给了我信心和勇气去创造新的世界和奥运会纪录,我在赛前是否想到了破纪录?是的,我有预感我能够打破世界纪录,但是请你们明白,这还不是我全部的实力,我有更高的潜力去挖掘,我可以跑得更快,可以刷新我的纪录,如果有人超越了我的纪录,没问题,我可以再刷新一次,我期待着会有更强对手的出现。”

  我只想获得冠军

  “我不知道自己会破世界纪录,其实我到这里来只是想获得冠军,能够得到金牌就足够了!”对于打破自己保持的100米世界纪录,边吃巧克力边回答记者提问的博尔特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当世界所有人都在乎的时候,只有创造者一点也不在乎。几次面对记者的提问,博尔特都反复强调冠军比破世界纪录更重要。“我想的总是获得世界冠军,我并不在乎打破世界纪录,因为世界纪录也是我创造的!”

  来这里是找乐子

  一块巧克力,在博尔特看来是极大的享受。即使正规的新闻发布会,也不能让他停止咀嚼。“我到这里来,想的只有冠军,我要感谢我的教练,他帮助我解决肌肉方面的难题,为我制定训练计划,由我来执行。”博尔特有些俏皮地表示,“我到这里就是来找乐子的,我始终保持着放松的状态,这就是我!”他说,他不会太玩命,他个人是喜欢享受的,所以什么时候他都很放松。

  在百米大战赢得金牌后,博尔特又将目标放在了200米上:“200米是我的副项,但这并不会让我惧怕任何对手,我已经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了200米比赛上,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一次也将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我飞翔的脚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