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搜狐奥运网论

成都商报:奥运会美女谁最美

  □潘媛(本报记者)

  媛汁媛味

  看着柳金玫瑰红色的比赛服映衬雪白脸蛋金色头发,就觉得是一种享受。

  一旦成为《花花公子》封面女郎,这个头衔就会伴你终身。这本全世界最著名的成人杂志负责搜罗一切人间尤物,并用最坦荡的方式来呈现:裸照。

现在,德国女子曲棍球队成员Katharina Scholz开始担心成为封面女郎的事实会影响到自己的奥运比赛,因为媒体显然已经在此倾注了极大兴趣。

  和Scholz一起接受这个挑战的还有三位来自柔道、帆船和划艇的选手,《花花公子》破天荒推出四个版本的封面。其实在此之前有很多体坛名将都先后接受了老海夫纳的邀请,让人惊讶的是其中竟然有冷美人霍尔金娜。不过当年霍大美人的裸照面市后遭到了猛烈的抨击,人们无法接受心目中的女神成为色情产品。德国美女Scholz强调自己参与杂志封面的拍摄并无色情成分,她说自己答应杂志的邀请,只因为“对自己健美的身体有信心”。德国《图片报》的评论写道,“我们的运动员是如此迷人,她们展现了体育美的一面。”

  不穿衣服的被议论,穿衣服的也被议论。女子体操团体和全能比赛过后,关于中国队的比赛服和化妆问题就成为被网友重点品评的项目。我们中国队的小姑娘都很可爱,但红黄相间的比赛服真的不适合黄皮肤的运动员,紫色和蓝色的眼影则彻底毁掉了小姑娘们的天真清爽。其实人家程菲就很大气,她的一组写真照片广为流传,人们认为在好的化妆技术下,她的厚唇和眼神,很像黎明的新婚妻子乐基儿。

  网友们热衷于此。类似《大家来八一八本届奥运会谁最美》之类的帖子从不沉底。事实上比赛尚未开始,人们的注意力就已经在这上面了,中国香港代表队开幕式入场的时候被电视镜头抓住的大学生运动员陈宇宁是本届奥运会第一个网络红人,陈宇宁参加什么项目,比赛结果如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如花笑靥引发了第一波人肉搜索的狂潮。

  其实不管从哪方面来说,我们更愿意看到奥林匹克竞赛中的胜者是悦目的,这表现在,当人们发现举重冠军曹磊轮廓柔美面容清秀的时候个个都欣喜若狂,奔走相告。

  女排中美大战结束后,我的男同事们开始热议美国女排的15号,这个身材高挑的白种美女有着一个男性化的名字:汤姆,她的三点式写真在网络上点击率很高。另一些人喜欢日本队的栗原惠,和高大强悍的欧美队员相比,栗原惠柔弱的东方气质更容易和赛场风云相映成趣。

  我则更喜欢柳金。看比赛的时候我就奇怪,为什么这小姑娘身材会好到不像搞体操的?后来我才知道柳金的母亲是艺术体操的世界冠军。另一个让她看上去非常耀眼的原因在于,柳金虽然为美国队夺冠,但她实际上流淌着俄罗斯的血统。这个轻盈修长的小姑娘远远看去实在太像霍尔金娜了,看着柳金玫瑰红色的比赛服映衬雪白脸蛋金色头发,就觉得是一种享受。 

  我们不能怪谁不上心。听说花样游泳队员的衣服是在国外订做的,四川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和蒋婷婷的比赛服,就花了好几十万。刘子歌是惟一将颁奖服穿得好看的姑娘,181CM的身材不是盖的,她披着国旗举起金牌的时候我发现,领奖服和国旗放在一起的时候,显得特别鲜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