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帆赛开通急救绿色通道 奥运门票可当医疗卡用

  如果你在青岛看奥帆赛,在奥运会安保区域之外发生意外,你手中的奥运门票可以当成医疗保障卡,能减免院前急救费用1000元,院内医疗费用5000元。目前,岛城已启动这一急救绿色通道。

  日前,卫生部成立了“奥运期间紧急医疗救援联盟”,该联盟在全国展开系列工作,包括国内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奥运项目举办城市共计37个城市。

在比赛期间如果观众发生意外,将对他们进行免费治疗,确保医疗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岛城作为奥帆赛举办城市,也在联盟内,所以持奥运门票的观众在岛城也可享受此待遇。持有奥运门票的观众就像拿着一张贴身的医疗保障卡,在奥运会安保区域之外,如果发生非疾病性的意外,拨打120电话求救就可以得到保险公司免费提供的救助,院前急救在1000元范围内,院内急救在5000元范围内。

  那么持票观众发生意外怎样才能享受到呢?要想享受此待遇,手里持奥运门票还不够,还得经过中国急救网的注册。联盟所提供的紧急意外医疗保障服务时限为2008年8月5日零时起至8月27日24时止,共计23天;注册时间为2008年7月9日零时起到2008年8月26日24时止,注册次日零时生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