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决战日本队 汤淼给妻子送上温馨的祝福

视频:“和平”大战女排再遭逆转遭小组两连败
视频:“和平”大战女排再遭逆转遭小组两连败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早报北京电 2比3不敌美国女排,输掉了第八次“和平大战”,肩负着“两个人奥运梦想”的周苏红留下了遗憾的泪水。今天,周苏红和中国女排将迎战日本队,丈夫汤淼及时地为爱妻送上了祝福。

  仍在北京博爱医院住院的汤淼,这几天每天晚上8点都会打开电视机,中国男、女排的比赛,他一场都没漏看:“小组赛把该输的比赛都输了,接下来的比赛就不会输了。”汤淼说。

  目前中日两队的战绩都是2胜2负,中国队只要战胜日本队,就能确保小组第三,避免和B组头名过早相遇。

“中国女排的实力还是比日本队高出一筹,只要能顶住两连败的心理压力,取胜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建德表示。(1711203) 特派记者 吴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