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山东海事加强集装箱运输监管 保奥帆赛顺利举办

  新华网济南8月16日电(记者董学清、许剑铭)记者从山东海事局获悉,山东海事部门近日在日照辖区截获45吨即将运往青岛的箱载毒性危险化学品“二氯甲烷”。

  据介绍,为确保青岛奥帆赛顺利举办,山东海事部门进一步加强船舶监管,出台并实施《奥帆赛期间及近期集装箱运输监管工作方案》,加大了对航青船舶的开航前安全检查和航青集装箱危险货物的检查力度,做好集装箱货物的源头管理和动态跟踪。

  同时,海事部门还采取措施,要求辖区各集装箱承运公司和货物代理公司积极主动地配合海事主管机关的船舶检查和集装箱开箱检查,加强对水运危险货物管理法规的学习和宣传,自觉做好对各公司自有船舶、租用船舶的安全管理。

  此外,他们还实施到港集装箱船舶载运货物航次报送抽查制度,提高奥帆赛期间集装箱的开箱检查率,严厉打击危险货物瞒报漏报行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