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带动河北杂技之乡吴桥观光热 酒店全部爆满

  新华网石家庄8月16日电(芷桦、孙亮)河北吴桥杂技大世界成为奥运期间外国客人旅游观光的好地方。来自法国的60余名游客,在北京观看奥运开幕盛典之后就来到吴桥观光,开始他们“中国传统民俗风情游”的第一站。

  据介绍,目前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已经接待和预订的国外旅游团队20余个,景区酒店客房已全部爆满。

  吴桥杂技大世界是奥运旅游精品线路之一。连日来,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节目以展示原汁原味儿的杂技民俗特色为主要内容,同时还推出三台大型杂技主题节目,分别是《大清风雅之江湖》《大地羽舞》《神奇·神话·神韵之梦幻世界》,集灯光、音乐、舞蹈等于一体,演绎了吴桥杂技由古老走向现代的历史过程,展示了吴桥杂技的独特魅力。

  为更好地服务奥运旅游,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组织全员进行了奥运接待的专门培训,对导游员进行了上岗资格考核,并推出了英语导游、单车导游等特色服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